•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专题部署会今日在蓉召开
  • “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专题部署会今日在蓉召开

    时间:2018-02-10 15:45:40  来源:  作者:

    “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专题部署会现场。 陈茜 摄

    2月9日,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专题部署会在成都西藏饭店召开。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多吉次珠出席会议并讲话。

    “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专题部署会现场。 陈茜 摄

    会议对自治区人民政府“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宣布了《关于加大“冬季旅游”市场促进的实施办法(试行)》,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专题部署会现场。 陈茜 摄

    会议强调,开展“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活动,是自治区党委、政府立足全区旅游工作实际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对推动西藏旅游全域全时发展、造福全区各族群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把自治区制定的“冬游西藏”优惠政策学习好、领会好。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抢抓机遇、精准发力,围绕政策落实,真正实现“淡季不淡、旺季更旺”。要加强管理、规范市场,按照国际标准,管理和建设西藏旅游市场。要改革创新、加强信息,加快西藏智慧旅游建设步伐,打造好信息服务平台。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贴心服务游客,让游客乘兴而来、尽兴而归。要细化举措、确保安全,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让游客安心畅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

    (来源:西藏自治区旅发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