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国网西藏物资公司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国网西藏物资公司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1-23 16:35:23  来源:  作者:

    近日,国网西藏物资公司召开“践行新思想,拥抱新生活”组织生活会,国网西藏物资公司22名团员全部参加了这次组织生活会。

    此次组织生活会由网西藏物资公司团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团员依次重点围绕“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大家庭、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热爱本职工作、提升物力集约化水平、服务西藏电力建设”展开讨论,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共评议优秀团员六名,合格团员16名。

    此次国网西藏物资公司召开的“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加深了全体团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不仅激发了全体团员对工作、生活的热情,还激发了全体团员的先进性和积极性。

    会后,全体团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平时的工作中、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思想,拥抱新生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