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洛隆县“三会一课”开展有声有色
  • 洛隆县“三会一课”开展有声有色

    时间:2018-01-19 16:24:13  来源:  作者:

    本网昌都1月18日电(记者 陈志强)洛隆县采取“内涵发力、外延支撑”的方法,从“组织、方式、内容和考核”的维度,动在实上、效在根上、行严行实、严究严掘,扎实开展好“三会一课”。

    健全组织设置,坚持“区域化”和“流动化”相结合。洛隆县打破地域限制,实行跨村(居)、跨行业、跨单位的连筹连建,确保“三会一课”的正常开展。

    创新活动方式,推进“互联网+”和“微党课”相结合。洛隆县通过“互联网+”的模式,变单向灌输为双向互动,提高学习效率和党员需求本身的互补性。通过“微党课”的方式,强化党员自我学习、自我教育。

    科学设置内容,坚持“县域特点”和“学用供需”相结合。洛隆县坚持依托地方,聚焦社会和谐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基层群众需求等,做到“三会一课”内容多样,聚焦精准。同时,根据党员群体的差异,开展“党员点单、组织买单”的菜单式服务,突出培训的实效性和实用性水平。

    强化考核方式,坚持“微观量化考核”和“星级管理”相结合。通过“微调、宏控”的方式,进行动态管理,量化评比打分,并依据考核结果,进行党员党性意识的评定和星级管理作为后期一系列奖惩及绩效管理的依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