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拉萨边检站促进公正廉洁执法
  • 拉萨边检站促进公正廉洁执法

    时间:2018-01-19 16:24:13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1月18日讯(尼玛拉姆)近年来,拉萨边检站立足边检工作职能,紧紧围绕边检工作为重点,全面塑造“三个形象”,不断推动公正廉洁执法理念。

    塑造公平正义形象。该站全体官兵认真履行边检职责,塑造边检机关的良好形象,通过大力打击出入境违法犯罪活动,维护口岸和谐稳定;通过开展社会走访活动,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塑造执法为民形象。始终牢记执法为民的宗旨,注重办案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注重法制宣传效果,通过深入辖区、学校、出入境旅客中进行普法宣传,提高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注重服务群众的效果,通过外部监督机制,进一步明确执法办案效能,主动服务于出入境旅客的各项诉求,促进口岸和谐发展。

    塑造廉洁奉公形象。在执法执勤过程中,通过视频倒查、日常督查工作的开展,规范边检人员的工作行为;通过“阳光执法”活动,广泛接受外界监督,促进边检人员廉洁自律意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