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那曲​畜产品展销会浙江企业家签订2.64亿元购销订单
  • 那曲​畜产品展销会浙江企业家签订2.64亿元购销订单

    时间:2018-01-16 16:11:50  来源:  作者:

    图为那曲地区第十一届畜产品展销会开幕式现场。

    图为那曲地区畜产品“走进浙江”供需洽谈会现场。

    图为聂荣县“聂”牌产品。

    图为在那曲地区第十一届畜产品展销会上,对奶制品感兴趣的顾客。

    图为原汁原味、品质纯正的奶制品。

    图为那曲地区第十一届畜产品展销会区外客商签约现场。(图片均由本报记者 谢伟 摄)

    本网那曲电(记者 谢伟)为进一步推进产业援藏工作,深化对接那曲高原特色畜产品“走进浙江”行动,助力那曲畜牧业转型升级,在那曲地区农牧局援藏干部占金荣的积极组织协调下,2017年12月16日至21日,杭州唯新食品有限公司、杭州联华华商集团公司企业采购部等4人赴那曲地区考察,并在那曲地区第十一届畜产品展销会上签订了2.64亿元的畜产品购销订单,谱写了该地历届畜产品展销会订单新的历史,产业受援结出新硕果。

    据悉,2017年11月下旬,那曲地区行署组团参加浙江省农博会,力图开拓那曲优势农畜特色产品“走进浙江”。根据那曲地区冷鲜牦牛肉、冷鲜藏香猪肉等产品在浙江农博会销售情况,那曲地区农牧局援藏干部占金荣不断与重点客户深入对接,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在他的组织协调下,杭州唯新食品有限公司、杭州联华华商集团公司等决定派代表赴那曲地区实地考察。

    期间,杭州唯新食品有限公司、杭州联华华商集团公司等代表先后实地考察了那曲地区农牧业科技扶贫产业园区,并与那曲地区羌塘牧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深入洽谈,达成了相关购销协议。2017年12月19日下午,那曲地区行署主要领导接见了浙江企业家一行,并就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农牧业领域的合作交流进行了座谈。2017年12月20日上午,杭州唯新食品有限公司、杭州联华华商集团公司代表应邀参加那曲地区第十一届畜产品展销会开幕式,并签订了相关购销协议。

    根据双方协议,杭州联华华商集团公司将在浙江省主要大型连锁超市免费设立那曲牦牛肉等系列产品展销专柜,助推那曲加大产品推广和品牌营销力度;2018年,杭州联华华商集团公司向杭州市场将投入5000头冷鲜牦牛肉及1万头冷鲜羊肉产品,订单货值可达1.39亿元。杭州唯新食品有限公司与那曲地区羌塘牧业开发有限公司合作,重点开发生产高端牦牛肉制品、高端藏香猪肉制品,2018年,需求牦牛5000头,订单货值达1.25亿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