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昌都市邮政管理局开展网点违规收费清理工作
  • 昌都市邮政管理局开展网点违规收费清理工作

    时间:2019-11-09 17:49:14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记者 央金卓玛)近日,昌都市邮政管理局召集邮政、快递企业负责人召开推进快递末端网点违规收费清理整顿工作专题会。

    会议要求,各寄递企业要加强自查自改,强化内部管控。杜绝违规收费问题,积极向总部申请更合理的派送费用。加强“邮快合作+快快合作+快超合作”,加强资源整合,降低成本,减少二次投递所产生的费用。确实无法继续经营需要停止营业的快递网点,必须提前20天向社会公示并向企业总部说明情况,妥善处理其余快件并向昌都市邮政管理局报备。创新服务方式,强化业务合作。各企业要探索降低运营成本的有效途径,降低末端投递成本,释放寄递企业在县乡快递末端网点建设中的内生动力,要学习借鉴区内外寄递企业间合作共建区域性网络及网点末端的模式,充分发挥市场竞争机制和调节作用,有效改善末端网点的经营情况,提升服务品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