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 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时间:2019-11-09 17:49:11  来源:  作者:

    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波玛拉“西藏礼物”项目获铜奖

    本网讯(记者 娄梦琳)近日,“航天科工杯”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2019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在青岛落下帷。我区波玛拉“西藏礼物”项目获全国赛铜奖,“守护净土‘8元’水循环洗车”“交换光明”“我是盲人——我为盲人服务”等项目获全国赛优秀奖。

    据了解,“航天科工杯”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2019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务院扶贫办、山东省人民政府、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青春建功新时代,创业追梦新征程”为主题,来自各省(自治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000余人参加。

    比赛中,选手们通过现场展示展览、项目路演、答辩以及参与线上评审等环节,展示自己的创业项目。波玛拉“西藏礼物”项目创始人李傲然告诉记者:“比赛之前,团区委的老师为我们安排了创业导师,在路演、PPT制作、商业计划书等方面,对我们进行了专业辅导。非常感谢团区委的老师一路以来对我们的帮助和支持,作为一家创业还不到一年的企业,能在全国性的创业比赛中获奖,对我们来说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激励,让我们在创业路上走得更稳。目前,我们已经和相关投融资机构初步达成投融资意向和部分合作意向,今后我们会全力以赴将‘西藏礼物’项目做大做强。”

    据悉,“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自2014年起已连续举办6届,累计吸引了45万支创业团队、逾200万名创业青年参加,发掘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前瞻性好、示范带动作用强的项目,涌现了一批思维活跃、敢于挑战、走在时代前沿的创新创业人才,营造了全社会重视、关心、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已成为深受青年喜爱、社会关注的创新创业示范赛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