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还在为办理业务等候时间长而烦恼?建行智慧柜员机帮您解忧!
  • 还在为办理业务等候时间长而烦恼?建行智慧柜员机帮您解忧!

    时间:2019-11-06 17:54:26  来源:  作者:

    图为拉萨市民在建行林廓北路支行通过智慧柜员办理相关业务。记者 德央 摄

    近日,细心的拉萨市民在建行拉萨市北京东路支行办理业务时,发现不需要排长队就可以通过一款柜员机办理完非现金业务。这款自助为市民办理非现金业务的柜员机就像长了智慧,快速帮助市民办理完银行业务,省去排队等候时间,被市民亲切称为“有智慧的柜员机”。

    据了解,这款智慧柜员机在全区推广以来,已成为建行西藏区分行网点产品签约、销售和非现金业务办理的主要渠道,为市民提供“一站式、自助化、智能化”服务,实现绝大部分客户非现金业务的快速处理,客户体验、服务效率与营销能力快速提升,有效促进了物理渠道转型与全行业务发展。

    图为拉萨市民在建行林廓北路支行通过智慧柜员办理相关业务。记者 德央 摄

    据悉,建行西藏区分行在32个网点投放了145台智慧柜员机,网均达4.5台。市民通过智慧柜员机渠道自助办理业务时,几乎能随到随办,业务高峰时每台设备排队人数不超过5人,市民办理业务的等候时间大幅度降低。同时,为不降低市民体验,不断提升智慧柜员机渠道服务综合效能,西藏区分行还专门配置了智慧柜员机协同人员,为市民客户提供业务指导和咨询服务,做到“歇人不歇机“,协同人员临时离开随时有人补位。

    为进一步提升营业网点客户服务能力、服务效率及客户体验,拓展客户服务渠道,建总行持续创新和优化智慧柜员机业务功能,几乎每月都有新版本上线。据建行西藏区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智慧柜员机设计理念、设备功能、业务种类均领先同业。其智慧柜员机渠道荣获“总行产品创新与流程优化一等奖”。

    据了解,智慧柜员机渠道极大拓展了网点营销服务空间,网点员工和受众市民客户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充分感受到智慧柜员机带来的诸多便捷,纷纷为智慧柜员机点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