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自治区人民医院检验科通过ISO15189评审
  • 自治区人民医院检验科通过ISO15189评审

    时间:2019-11-06 17:54:00  来源:  作者:

    商报讯(记者 赵梦茹)近日,中国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以下简称“CNAS”)评审专家组对自治区人民医院进行了为期3天的ISO15189监督评审,并召开了监督评审会议。记者了解到,自治区人民医院检验科通过了本次ISO15189监督评审。

    据介绍,评审专家组依照CNAS—CL02认可准则和2018版检验医学领域应用说明文件,对自治区人民医院检验科自2018年11月通过ISO15189初次现场评审以来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及提供临床服务相应的技术能力等进行了监督评审。

    监督评审会议结束后,五位评审专家分别进入各专业组开展现场评审。秉着客观公正、符合性证据、平等、保密的原则,评审专家们对自治区人民医院检验科质量管理体系的检验前、检验中、检验后过程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评审,范围涉及不符合项的整改运行情况、实验室设备和试剂管理、环境设施条件、室内质控、室间质评、人员资格和培训、标本采集和运输、生物安全、检验科满意度调查、供应商与服务、文件控制、检验报告等管理和技术方面。专家组在进行评审的同时也分享了他们在科室管理和学科建设上取得的宝贵经验。

    自治区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刘治娟表示:“本次监督评审对检验科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起到了助推作用。检验科将一直按照认可准则运行,为临床及患者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检验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