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拉萨市8条道路管网改造和智慧水务项目进展顺利
  • 拉萨市8条道路管网改造和智慧水务项目进展顺利

    时间:2019-11-06 17:54:00  来源:  作者:

    10月12日,拉萨市8条道路管网改造和智慧水务项目开始实施。近日,记者了解到,这8条道路中已完成生态园路(江苏路—滨河路)的管网改造,10月26日,该道路已恢复正常通车;当热路(色拉路—藏热路)正在进行南侧管网改造施工,林廓东路(五岔路口—北京东路)正在进行西侧管网改造施工、色拉北路(北环路—军区总医院)正在进行连接管改造。

    为完善城市管网系统,改善居民用水生活,建设智慧型水务城市,根据拉萨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按照相关会议要求,拉萨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拉萨市城投公司”)关于拉萨市8条道路管网改造和智慧水务项目于10月12日开始实施。

    该项目施工地点位于拉萨市中心城区,8条道路分别为当热路(色拉路—藏热路)、色拉北路(北环路—军区总医院)、色拉南路(林廓北路—北郊水厂)、林廓东路(五岔路口—北京东路)、江苏路(朵森格路—林廓东路)、朵森格路(江苏路—北京东路)、生态园路(江苏路—滨河路)、金珠中路(德吉路—民族路纪念碑)。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实施拉萨市管网改造和智慧水务工程将有效改善目前拉萨市普遍存在的供水水压低、水量无法满足需求、管网老旧导致水质恶化等问题,项目建成后,将合理减少水资源浪费的情况,全面提升拉萨市居民用水生活质量,确保用水安全。

    据悉,这8条道路中已完成生态园路(江苏路—滨河路)的管网改造,10月26日该条道路已开始正常通车;当热路(色拉路—藏热路)正在进行南侧管网改造施工,林廓东路(五岔路口—北京东路)正在进行西侧管网改造施工、色拉北路(北环路—军区总医院)正在进行连接管改造。

    记者在正在施工的当热路(色拉路—藏热路)、林廓东路(五岔路口—北京东路)、色拉北路(北环路—军区总医院)发现,施工现场已经设立施工防护围挡,施工防护围挡外围也设有安全防线和安全告示牌。由于施工场地在道路侧边,因此,不影响施工路段车辆、行人正常通行,公交车也能够在施工路段到站处正常停靠。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当热路(色拉路—藏热路)、林廓东路(五岔路口—北京东路)、色拉北路(北环路—军区总医院) 正处于施工状态,希望广大市民在出行时注意慢行。“施工场地有很多重型机械设备作业,路人不要进到安全防线及施工防护围挡内,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同时,希望大家能够严格遵守交警和现场相关工作人员的交通疏导。拉萨市城投公司将根据现场施工情况,及时更新道路施工通知。”该负责人说。(文/图 记者 索南措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