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西藏阜康医药科技园区即将完工
  • ​西藏阜康医药科技园区即将完工

    时间:2019-10-19 18:38:49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讯(记者 龙会琴)2019年7月16日,由西藏阜康医药发展有限公司筹建的阜康医药科技园区建设项目在拉萨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A区正式启动,该项目是西藏阜康医药发展有限公司响应拉萨市委、市政府产业立市号召,投资开发的又一战略高科技医药产业项目。

    阜康医药科技园区效果图。

    据了解,王斌董事长从一开始就对该项目给予了高度关注,亲自参与了项目的规划、设计、招标、质量监管等各项工作,保证了该项目从2019年7月16日动工,11月将实现建筑完工的高效运作,体现了阜康人和施工单位务实高效的办事风格。

    图为建设中的阜康医药科技园区。

    阜康医药科技园区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占地50亩,规划建设用地面积33224.9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3278.18平方米。项目引进国内知名企业昆明制药集团医药商业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主要经营中药材、中药饮品、中成药、生化药品、化学药制剂、化学原料药、抗生素、生物制品等。该项目将促进全区医药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更好地为西藏百姓的健康服务,为构建和谐西藏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