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工行西藏分行荣获西藏金融系统国庆70周年歌咏比赛二等奖
  • 工行西藏分行荣获西藏金融系统国庆70周年歌咏比赛二等奖

    时间:2019-10-19 18:38:11  来源:  作者: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西藏金融于10月15日在西藏自治区党校举办“颂歌献祖国 建功新时代”主题歌咏比赛。工行西藏分行在18家金融单位中脱颖而出,参赛曲目《红歌联唱》以声情并茂的演唱和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赢得观众评委的掌声和认可,最终荣获歌咏比赛二等奖。

    工行西藏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毕晓宏行长、林进副行长赛前亲临排练场地看望参赛队伍,观摩排练过程,并对合唱队员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利用下班后时间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

    本次活动由近期成立的分行工会合唱小组牵头,参赛队伍是由分行本部及城区各支行30名歌唱爱好者组成。分行各部门和城区各支行统筹安排,参赛人员积极排练,参赛歌曲主题突出、积极向上,充分体现了工行西藏分行员工队伍高度的凝聚力和强大的战斗力。

    通过参加本次自治区金融系统歌咏比赛,充分展示了工行西藏分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昂扬斗志,增强了广大青年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爱国情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