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山南市委网信办赴克松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山南市委网信办赴克松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9 18:37:32  来源:  作者:

    商报讯 为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筑牢党员干部初心宗旨意识弘扬红色革命传统,在山南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本次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10月15日,山南市委网信办结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前往西藏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民主改革第一村克松村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新旧西藏对比图片展览室,这其中既有旧西藏农奴制的种种罪恶和农奴们悲惨生活的真实展现,也有民主改革后农奴们翻身做主人的欣喜场面;既有反映社会主义制度、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及党的特殊政策带给西藏农牧区政治、经济、文化、生活的巨大变化,又有克松村普通农牧民家庭细腻丰富的生活场景。一幅幅画面生动展示了克松村从农奴制社会到社会主义社会的转变。

    在喜获新生展览区,“西藏民主改革从克松村拉开序幕,翻身农奴第一次分得属于自己的土地,获得了新生”的情景深深感染了全体党员干部,大家在山南市委网信办主任沈新军的带领下,情不自禁齐声唱起《翻身农奴把歌唱》。最后,在党旗下,全体党员干部庄严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全体干部从思想上深刻认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制度,坚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坚持走中国特色、西藏特色的发展路子,增加了在共产党领导下,积极投身山南网信事业建设,为推动山南经济社会向前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的信心。

    山南市委网信办网评中心负责人索朗次仁说:“每次来克松村,我都觉得是一次意义非凡的党课。只有了解过去的困难,才会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党员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