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集中整治酒驾
  • 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集中整治酒驾

    时间:2019-09-21 19:21:37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讯(记者 鹿丽娟)日前,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按照上级部署的“苦干实干80天”交通整治要求,以“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为主线,整合精干警力,开启夜查酒驾模式。

    9月13日晚上10点, 扎基中路车来车往,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巡逻大队民警汤进柏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匆匆忙忙吃完饭,再次来到赛马场路段查酒驾,他已经连续6年没能和家人一起团圆了。“既然是一名交警,就要为人民服务,舍小家顾大家是必须的。”汤进柏说。

    不一会,汤进柏和同事就查处了一名涉嫌酒驾的司机,经过初步检测,司机杨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93mg/ml,已达到醉酒驾驶的处罚标准。

    随后,记者来到仙足岛滨河路的“夜查”点。古城大队的民警身穿荧光背心、手拿酒驾测试仪,正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这里同样有心存侥幸的“酒驾司机”被查处。

    晚上10点18分左右,司机赵某驾车经过滨河路检查点,看到前面有设卡检查,出于心虚他就悄悄地把车停在路旁。“暗哨”处的民警发现赵某行为异常,立马上前询问,经过两次酒驾测试仪检测,赵某血液中酒精含量分别达到146mg/ml、161mg/ml,已经达到醉酒驾驶的处罚标准。

    行动当晚,共11个大队参加。各大队采取自行联合检查、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等方式,在城区主要道路设立检查点,严查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当晚共查处涉嫌醉驾3起、饮酒驾驶6起、无证驾驶2起,其他47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