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电商消费扶贫 西藏青稞产品发布会举行
  • 电商消费扶贫 西藏青稞产品发布会举行

    时间:2019-09-21 19:21:32  来源:  作者:

    商报讯(实习记者 张雨)近日,由自治区商务厅、扶贫办主办的“藏来藏往、真情加贝——电商消费扶贫西藏青稞系列产品发布会”在拉萨举行。本次发布会旨在激发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拓宽我区青稞产品销售渠道和提升青稞产品供应水平和质量,借助电商力量快速推进我区青稞产品销售。

    据悉,我区全力打造区域公用品牌“西藏青稞”。自治区商务厅持续落实前期与浙江省商务厅对接成果,同时带领相关青稞企业前往17个援藏省市开展产销对接工作。

    下一步,自治区商务厅将会同扶贫办等相关部门,积极为我区特色产品生产销售企业和对口援藏省市电商、流通等企业牵线搭桥,提高我区特色产品品牌知名度,拓宽线上线下的销售市场,助推建设长期稳定的销售渠道,带动特色产业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