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注意!9月30日起,波墨公路交通管制!
  • 注意!9月30日起,波墨公路交通管制!

    时间:2019-09-21 19:21:23  来源:  作者:

    19日,记者从波密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因国道559线波墨公路整治改建工程工期紧、任务重,为保障施工质量、进度和安全。经墨脱县人民政府同意,再次延长阶段性道路断通封闭施工,将于2019年9月30日至2019年10月8日(共9日)对波墨公路进行交通管制。届时波密往噶瓦龙景区等地交通将受限。请前往西藏旅游的广大司机注意该路段封闭时间,及时绕路或选择其他时间前往。

    波墨公路实际规划为两条。

    扎墨公路:波密县城扎木镇—墨脱县城。西藏墨脱县是中国唯一一个不通公路的县城,其实1993已修通一条无等级简易公路,称之为波墨公路。

    达墨公路(南波墨公路):从波密县城扎木镇南部的达兴村—翻越金珠拉山口—墨脱格当乡—县城:这是历史上的东路,是波密县历史上最早的进墨脱古道。(记者 梁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