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航天科普展来拉萨!助力青少年放飞航天梦
  • 航天科普展来拉萨!助力青少年放飞航天梦

    时间:2019-09-21 19:21:20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讯(记着 德吉央宗 德庆占堆)9月20日, 一场大型航天科普公益活动在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拉开了帷幕,作为航天精神中华行暨康师傅食品安全科普巡展的第八站,为拉萨青少年奉献了独家定制的太空漫游记,本次展览为期九天。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德庆占堆 摄

    在欢乐的舞蹈中,航天科普暨康师傅食品安全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开幕式上,前来参观的人群络绎不绝,特别是吸引了很多中小学生组团,这些孩子兴奋地流连于场馆内,好奇心十足地进行参观与体验。

    航天科普展厅内,除了异彩纷呈的航天模型展项和VR互动项目外,还可观看宇宙科幻大片的VR科普教室以及名为“航天生活之太空食品”的课程,为此次活动增添了不少亮色。

    图为青少年学生参观航天科普展览。记者 德庆占堆 摄

    正如很多小朋友想不到的是,航天事业不断攀登高峰的同时,高大上的航天技术也越来越与我们的生活水乳相融,据了解,为了航天而生的FD技术就为方便面行业带来了福利,本次科普展就对FD技术进行了全解析。

    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面向青少年举办如此大型的航天科普公益活动,既是对中国航天事业的献礼,也有着与国同梦的意义。通过展览,让超酷的航天科技辐射到青少年学生,助力青少年心中种下航天梦的种子,激发青少年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乐于奉献的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