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军区总医院至娘热沟部分路段国庆前实现畅通
  • 军区总医院至娘热沟部分路段国庆前实现畅通

    时间:2019-09-21 19:21:04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记者 索南措姆)19日,记者从拉萨市城关区娘热街道办事处了解到,西藏军区总医院至娘热沟路段施工期限延长。工程项目负责人介绍,预计在11月15日前全部完工,包括人行道、道板砖、路灯等所有道路基础设施全部到位。据了解,该路段从6月10日起开始施工改造,前期预计工期约3个月。

    记者来到该路段发现,路面已完成泥石铺盖压实,并有车辆正在通行。该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该路段地下管网、雨污水管、强弱电等地下工程全部完工,近期正在路面结构层施工。“即日起,施工人员在该项目警务站桥头至娘热民俗风情园方向1.2公里桥头之间的路段进行沥青下面层铺设,这段路将在10月1日之前完成沥青下面层铺设,并实现畅通。”该负责人说。

    该负责人表示,希望大家尽量避免在该路段进出,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