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区工商联和非公经济界举办讴歌新时代文艺晚会
  • 区工商联和非公经济界举办讴歌新时代文艺晚会

    时间:2019-09-21 19:20:58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记者 梁兰)19日晚,自治区工商联、非公经济界共同组织的《讴歌新时代——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拉萨举办。自治区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非公企业代表人士近200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由《高原放歌》《党的恩情》《青春西藏》《幸福时代》四个篇章和《开场》《尾声》组成,在区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的歌声里拉开帷幕。由非公企业职工排练,并亲自表演的文艺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晚会主题鲜明,场面热烈。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纷纷表示: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将坚持“爱国、敬业、创新、守法、诚信、贡献”的新理念,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谋发展,履行责任作贡献,勇作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逐梦新时代,创造更加光荣的业绩,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本次晚会展现了区工商联和非公企业的精神面貌,是他们守初心、接地气、展风采的具体体现,将进一步激发工商联系统干部职工、全区非公经济人士的爱国热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