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大型文物主题展览《历史的见证》23日开展
  • 大型文物主题展览《历史的见证》23日开展

    时间:2019-09-21 19:20:55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记者 次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自治区文物局主办,布达拉宫管理处承办,西藏博物馆、罗布林卡管理处、自治区文物保护研究所、各市地文物局共同协办的大型文物主题展览《历史的见证》,将于23日在布达拉宫雪城开展。

    此次展览甄选来自布达拉宫、西藏博物馆、罗布林卡、自治区文物保护研究所、甘丹寺、扎什伦布寺、萨迦寺、山南博物馆、昌都博物馆、阿里札达县文物局、故如甲寺等文物收藏单位珍藏的200多件精品文物,集中展示西藏自古以来与祖国内地的密切关系。

    据悉,此次展览共分七个部分,以“七组国宝+七个故事=七十周年献礼”为叙事线索,充分讲述文物背后的故事及其代表的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历史人物,将西藏与祖国水乳交融的故事娓娓道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