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天河两岸看西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朗县金东乡来义小康示范村落成仪式举行
  • 【天河两岸看西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朗县金东乡来义小康示范村落成仪式举行

    时间:2019-09-21 19:20:53  来源:  作者:

    图为文艺节目演出。记者 扎巴旺青 摄

    图为金东乡9位70岁老人一同过生日,共庆伟大祖国70华诞。他们绝大多数人都是第一次过生日。记者 扎巴旺青 摄

    图为活动现场小朋友们手持国旗,开心同庆新中国成立70年。记者 扎巴旺青 摄

    图为建成的来义村小康示范村。记者 格桑罗布 摄

    本网朗县9月20日电(记者 董秀丽 德卓 扎巴旺青 朱楠 韩海兰 拉旺次培 扎白)在全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林芝市朗县金东乡来义村小康示范村建成。9月20日上午,来义村举行了盛大的乔迁仪式和文艺节目演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中拉开帷幕,村民们以歌曲"四讲四爱"、幸福家园、洗衣歌、文成公主原生态歌谣等抒发爱国情怀,歌唱伟大祖国。活动现场还邀请了金东乡9位与祖国同岁的老人一起过生日,讲述"我与祖国同岁、心与祖国相连"的故事,共庆伟大祖国70华诞。 最后,出席活动的相关领导为村民赠送了钥匙、房产证、伟人像和国旗。

    据了解,来义小康示范村由广东省援建,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负责实施,共新建民房56套,挡墙1.2万立方米、文化屋、道路硬化和给排水等附属设施,共计投资5015万元。

    金东乡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朱新涛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实践,是百姓幸福生活的美好开端,来义村以56栋新房为礼、以文成公主歌谣为乐,以和祖国同岁老人为证,感恩伟大祖国、感恩中国共产党,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