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人行拉萨中心支行多举措推进警示教育工作常态化
  • 人行拉萨中心支行多举措推进警示教育工作常态化

    时间:2019-09-18 18:28:49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讯(记者 李梅英)为增强人民银行干部队伍拒腐防变、警钟长鸣的思想意识,今年以来,人行拉萨中心支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多措并举开展各类警示教育活动,加强教育引导,注重教育的实效性,使广大干部职工接受了思想政治的洗礼,锤炼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人行拉萨中心支行收集汇总人民银行系统2019年以来的各类违规违纪案例,及时更新机关廉政教育展厅展板,播放“反腐追逃在西藏”警示教育片,以最近、最新、最熟悉的身边案例作为“活教材”,拨动党员干部思想上的“弦”,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同时,组织召开“每月一次学习传达会”, 在重要节点或不定期向各部门下发《廉政提示》,充分利用“党规党纪要知道”微信群这一教育平台,编印《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资料汇编》,以多种方式传达各类新政策、新法规、新案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