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西藏召开交通整治攻坚视频调度会: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
  • 西藏召开交通整治攻坚视频调度会: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

    时间:2019-09-18 18:28:42  来源:  作者:

    (资料图)

    9月12日,全区“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整治攻坚视频调度会议在拉萨召开。会议强调,现在距离国庆仅有十几天,要求各市地公安交管部门要吹响冲锋号角,全警总动员,严密管控措施,筑牢源头管控+路面严查防线,积极应对、化解风险隐患,按照“战时高于平时、严于平时”的要求,严守公安部战时“八条纪律”,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坚决打好打赢大庆交通安保攻坚战。

    为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交通安保攻坚整治行动,全力做好“中秋”“国庆”等节点交通安保工作,9月12日,全区“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整治攻坚视频调度会议在拉萨召开。

    会议简要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在“全区安全防范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市地公安交管部门简要汇报了大庆安保工作部署开展情况。受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平措委托,公安厅副巡视员、交管局局长尼玛桑珠对全区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整治攻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充分肯定了近段时间以来全区公安交管部门的各项工作,指出了全区在开展“五大行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通报了全区道路交通事故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风险隐患。最后,结合全区开展的“五大行动”从补齐差距短板、蓄势发力;居安思危,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保持定力不放松、决战决胜三个方面对大庆交通安保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对战时勤务纪律进行了再强调。会议强调,现在距离国庆仅有十几天,要求各市地公安交管部门要吹响冲锋号角,全警总动员,严密管控措施,筑牢源头管控+路面严查防线,积极应对、化解风险隐患,按照“战时高于平时、严于平时”的要求,严守公安部战时“八条纪律”,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坚决打好打赢大庆交通安保攻坚战。

    自治区公安厅交管局在家领导和全体民警,拉萨市公安局分管领导和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各市地公安局处分管领导和交警支队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公安局分管领导及交警大队负责人参加了分会场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