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林芝雅鲁藏布生态文旅节9月26日开幕 16项活动畅享醉美林芝
  • 林芝雅鲁藏布生态文旅节9月26日开幕 16项活动畅享醉美林芝

    时间:2019-09-18 18:28:17  来源:  作者:

    本网巴宜9月17日电(记者 张猛 史金茹)17日,记者从2019西藏林芝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第一场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文旅节将于9月26日—9月30日在林芝举办。

    2019西藏林芝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在借鉴往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坚持“隆重热烈、突出特色、注重宣传、俭朴节约”的办节原则,延续“人间净地·醉美林芝”主题,将举办“演、展、游、论、竞、贸、创”7大类共16项活动,努力实现活动升级、精彩升级。

    据悉,本次文旅节将以载歌载舞的形式,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以来林芝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示林芝打造国际生态旅游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新气象、新面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通过特色美食展销、特色商品展销、林芝啤酒音乐节等活动,打造吃喝玩购一条龙,以强烈的味觉效果、听觉效果和视觉效果,让广大游客真正感受到林芝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和谐之美,让广大游客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