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拉萨百名高僧大德挥毫泼墨祝福新中国
  • 拉萨百名高僧大德挥毫泼墨祝福新中国

    时间:2019-09-18 18:28:13  来源:  作者:

    图为比赛现场。记者 央金 摄

    本网拉萨9月17日讯(记者 央金)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抒发藏传佛教界爱国情怀,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6日,拉萨市百名高僧大德在市政协大礼堂挥毫泼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拉萨市宗教界领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具体体现,是贯彻落实“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

    在比赛现场,来自拉萨市各市属寺庙的100余名高僧大德分别写下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

    达龙寺夏仲活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达龙寺发展至今得到了有关部门和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怀。达龙寺全体僧众在自身修养、佛学造诣、文化水平等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修持,积极作为,服务好国家发展、服务好信教群众,以实际行动报答党和祖国的恩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