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阿里地区人民医院预约挂号正式上线运行
  • 阿里地区人民医院预约挂号正式上线运行

    时间:2019-09-18 18:28:04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记者 梁兰)9月16日上午,阿里地区人民医院预约挂号正式上线运行。记者了解到,阿里地区人民医院预约挂号上线后,患者利用微信就可实现挂号、退号。

    那么,利用微信如何预约挂号呢?首先关注“健康西藏官微”公众号;进入该公众号主页面后,找到“治疗服务”板块,然后点击进入;进入后,会出现许多选项,这时点击“医院”按钮进入;这时会出现许多供选医院,选择“阿里地区人民医院”进入;出现相应的选项按钮后,再点击“预约挂号”按钮;进入后,可根据需要选择相应的科室;最后,可根据需要选择挂号日期及医生,确认后点击“剩余”按钮即可挂号。

    需要注意的是,进入绑定账户界面后,挂号人须填写基本信息。若挂号人是第一次到阿里地区人民医院就诊,绑卡模式应选择为“无卡”,绑定账户成功后返回到主页面进行重新挂号即可;若挂号人不是第一次到阿里地区人民医院就诊,绑卡模式应选择为“有卡”,然后点击“绑定”按钮。

    那么,如何进行退号呢?记者了解到,首先需进入“健康西藏官微”公众号,点击“个人中心”按钮,然后点击“查询”按钮,即会查询出已挂号的信息,最后找到需要退号的挂号信息后,点击“退号”即可。

    据悉,阿里地区人民医院预约挂号的上线,为当地患者提供了便利的就医体验。患者足不出户只需动动手指便可以查询到医院门诊排班信息,提前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挂号。

    阿里地区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让信息多跑路,让患者少跑路。解决边远山区信息化“最后一公里”是医院一直以来致力于实现的目标。阿里地区人民医院将持续为改善当地患者就医体验的信息化建设而努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