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西藏藏医药大学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 西藏藏医药大学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09-18 18:27:57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记者 索南措姆)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决策部署和区党委具体工作部署要求,近日,西藏藏医药大学结合实际,成立了由学校党委书记周阳光任组长的工作专班并制定了针对性工作方案。此方案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大项,设置20个专栏安排87个专题任务,特别是将自治区党委要求整改的十二个方面问题全部纳入整改范围,建立问题台账,采取销号式的办法逐一解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经得起检验的成效。

    “我们希望通过全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使学校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从战略高度认识主题教育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辨析藏医药教育发展规律,采取切实有效的举措,着力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使思想境界进一步提高,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发展能力进一步提升,全力打造世界一流藏医药大学。”周阳光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