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铁路养护杯”女职工健步走活动在拉萨举行
  • “铁路养护杯”女职工健步走活动在拉萨举行

    时间:2019-09-18 18:27:54  来源:  作者:

    大步向前的女职工们。实习记者 郭航 摄

    本网讯(实习记者 郭航)9月16日上午,由中铁十二局集团铁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铁路养护杯”女职工展风采、迎国庆、健步走活动开幕式在自治区总工会举行,共有来自拉萨市总工会、交通厅系统工会等区(中)直单位的300名女职工参加,并在活动条幅上签名留念。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女职工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展现职业女性的靓丽风采,以新姿态、新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教育广大女职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积极投身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自治区总工会分管副主席丹拥拉姆说。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边巴次仁说:“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广大女职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中央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同时希望广大女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齐心协力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开始后,女职工们在引领员的带领下,昂首挺胸、大步向前,沿着自治区总工会大院-江苏路人行道-拉萨大桥-滨河路-生态路人行道-自治区总工会的路线,全程约5公里,耗时半个小时完成此次活动。

    “中铁十二局集团铁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将继续发扬‘挑战极限,勇创一流’的青藏铁路精神,一如既往支持自治区总工会工作,践行中铁十二局集团的优秀文化,加强社会各界广泛交流合作。”中铁十二局集团铁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雄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