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人保财险拉萨市分公司推出“代步车费用补偿保险” 解决客户出险后用车烦恼
  • 人保财险拉萨市分公司推出“代步车费用补偿保险” 解决客户出险后用车烦恼

    时间:2019-08-21 20:42:18  来源:  作者:

    人保财险拉萨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燕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本网拉萨8月20讯(记者 刘金鹏)日前,人保财险拉萨市分公司与西藏协合车业有限公司签署“代步车费用补偿保险”合作协议,标志着人保财险拉萨市分公司车险业务服务品质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是一种理念上的重大变革。

    人保财险拉萨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燕与西藏协合车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子凌签署协议。

    协议签署结束后,双方合影。

    “当私家车客户车辆出险到人保公司授权的修车厂维修期间,客户生活、工作等都会遇到一系列的不便,代步车费用补偿保险将会在这段时间为客户提供服务(4S店提供代步车服务,人保财险拉萨市分公司在其中提供费用补偿),消除客户无车烦恼!”人保财险西藏分公司车险部副总经理兼拉萨市分公司车商部经理张添明介绍。他还说:“我公司目前向市场投放5台车辆,后期将根据市场需求,我们将会陆续增加代步车数量。”

    人保财险西藏分公司车险部副总经理兼拉萨市分公司车商部经理张添明介绍代步车相关情况。

    据了解,代步车费用补偿保险保费收取的标准根据车型不同,费用仅为200-600元不等,出险并质押2000元押金后,每年每位客户单次使用代步车天数不超过10天(含10天),累计不超30天(含30天),优质实惠。需要说明的是,使用期间若有违章事故,由出险客户负责;若无违章,押金将在还车两周后退还;单次赔偿天数的确定方式为,车辆理赔定损维修工时总费用÷维修工时单价÷每天有效工时数。

    公司推出代步车举措,致力解决客户在车辆维修期间的正常出行问题,对双方构建一体化汽车服务新格局、延伸车险价值链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人保财险拉萨市分公司总经理赵燕说。

    合作双方在代步车前合影留念。

    据悉,人保财险拉萨市分公司2017年4月成立以来,通过不断调整业务结构、优化渠道展业模式、培养高素质销售人员等一系列举措,公司业务实现了快速发展,为拉萨市场半数以上的车险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保险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