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曲松县开展“暑期护苗”专项行动
  • 曲松县开展“暑期护苗”专项行动

    时间:2019-08-17 21:35:21  来源:  作者:

    本网泽当8月14日电(记者 刘枫)为进一步净化市场,给青少年营造良好的暑假生活环境,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日前,曲松县“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县网信、文化、公安、市监等部门集中开展了“暑期护苗”文化市场“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组先后来到极速网吧、你的网吧、清晰打印店、新华书店、阳光乡村酒店等经营场所,对各自监管的领域开展专项督查行动。

    每到一处,检查组详细检查营业场所的营业执照、进货来源,并对销售的出版物是否涉嫌传播不良政治言论、低俗、淫秽色情、凶杀暴力、封建迷信等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情况现场予以鉴别。其中,检查组重点检查网吧是否存在接纳未成年人上网情况,并及时向经营业主宣传法律法规,指导商家规范经营,督促教育相关从业人员严格自律,不做违法违规之事,进一步提高业主合法经营的认知度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自觉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