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吉崩岗街道办事处开展 “民族团结在身边”活动
  • 吉崩岗街道办事处开展 “民族团结在身边”活动

    时间:2019-08-17 21:33:34  来源:  作者:

    为深入推进“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弘扬民族团结精神,吉崩岗街道办事处及热木其社区配合“讲团结爱祖国”相关宣讲内容,于近日组织居民群众共计60余人,开展了“民族团结在身边”讲述活动。

    活动中,社区宣讲员围绕“讲团结爱祖国”宣讲内容,向居民群众阐述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引导群众充分认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随后,热木其社区居民群众代表达珍,以质朴的语言讲述了她生活的热木其社区噶旦康萨一巷12号居民大院中,50多户藏、汉群众共同生活,相互帮助,共同维护民族团结的身边事例。达珍以实际事例,引导群众增强民族团结观念,参与群众也深受感触,纷纷表述自己的想法和观点,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旨在用“身边的小事例”诠释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弘扬各族群众团结友爱、平等互助的深厚感情。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爱国主义意识和民族团结观念,引导辖区各族群众切实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做一名“讲团结爱祖国”的好公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