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小孩贪玩走失 拉萨民警助其回家
  • 小孩贪玩走失 拉萨民警助其回家

    时间:2019-07-10 19:34:55  来源:  作者:

    “呜呜呜……你们在哪里啊?”近日,一名3岁的男童在一处马路边上边哭边喊,还时不时地用手背擦去眼角的泪水。此时,在辖区开展巡逻的拉萨市城关区扎细派出所雄嘎警务室民警看到了这一幕后,立即走上前去,询问小孩情况。

    小孩说:“我找不到爸爸、妈妈了,他们的名字我也记不住……”

    随后,为避免孩子发生其他意外情况,民警制止了小孩在马路边上乱跑的行为。在安慰小孩的同时,民警询问周边群众是否认识小孩或其家人。

    因小孩太小无法提供父母信息,民警只能同热心群众在看见小孩的地点附近,挨家挨户询问。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一名群众称曾在自己的朋友圈中看到过该小孩,并知道其父亲居住的地方。民警立刻领着小孩儿到达该处。

    原来其父亲还在做工,并没有发现小孩已经走失。孩子贪玩,趁着大人不注意就偷偷跑出去玩,后来发现找不到回家的路才边跑边哭。随后,民警将小孩交给其父亲后,提醒他今后一定要加强对孩子的看护,避免此类情况的发生。(平安拉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