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巴宜区巡回宣讲“扫黑除恶”
  • 巴宜区巡回宣讲“扫黑除恶”

    时间:2019-07-10 19:34:49  来源:  作者:

    本网巴宜7月4日电(记者 张猛 王珊)连日来,巴宜区司法局联合巴宜区扫黑办先后深入布久乡、百巴镇、更章门巴民族乡、米瑞乡、林芝镇、鲁朗镇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巡回宣讲。各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双联户”代表、群众代表参加宣讲会。

    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用藏汉双语讲解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并结合现实案例展开剖析,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要明辨是非,学好法、用好法,在个人权益受到危害时,勇于揭发涉黑涉恶行为,勇于用法律来维护自身权益、维护正义。

    此次巡回宣讲,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专项斗争工作的了解程度,增强对涉黑涉恶案件的鉴别能力,提高了广大群众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积极性,进一步在巴宜区营造出开展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