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巴青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警营文化书法比赛活动
  • 巴青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警营文化书法比赛活动

    时间:2019-07-10 19:34:20  来源:  作者:

    图为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建设,深化“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近日,巴青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警营文化书法比赛活动。记者 王晓莉 通讯员 王钊 摄

    本网那曲电(记者 王晓莉 通讯员 王钊)近日,巴青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警营文化书法比赛活动。

    据了解,此次比赛以巴青县公安局五个党支部选派民警,通过在公安局警营文化展览馆实地书写的方式开展,以陶冶民警情操、提高修养为目的,提高全警文化素质,营造多彩警营文化氛围。期间,共征集作品9份。

    据悉,下一步,巴青县公安局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民警的创造力、增强凝聚力、提高战斗力,促进巴青公安队伍的健康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