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青藏铁路公司多措并举迎接西藏旅游旺季
  • 青藏铁路公司多措并举迎接西藏旅游旺季

    时间:2019-07-10 19:33:39  来源:  作者:

    图为旅客在进藏列车上欣赏民族特色表演(资料图)。青藏集团公司 供图

    记者7月1日从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青藏集团公司”)获悉,全国铁路暑运已于当日正式启动。由于夏季是西藏旅游旺季,青藏集团公司提早部署,多措并举保障旅客的出行需要。

    据青藏集团公司客货管理部部长邱培军介绍,今年暑运为7月1日至8月31日,共计62天。期间,青藏集团公司管内客流主要为旅游、商务和学生流,管内客流特别是旅游客流主要集中在拉萨、格尔木等方向,预计发送旅客总量为423万人次。

    图为青藏铁路线进藏列车途经拉萨河大桥(资料图)。青藏集团公司 供图

    为此,邱培军表示,青藏集团公司已提早部署,按照“一日一图”动态调配运输能力,在原有开行列车的基础上,优化运输组织,积极挖潜提效,扩大旅客列车运能,在旅客出行重点方向加开978趟旅客列车。

    图为近日,游客在拉萨布达拉宫门前等待参观。 张伟 摄

    邱培军说,与此同时,青藏集团公司升级设备,提升服务,加强旅客乘降和售票组织,在优化互联网、电话和手机APP等多种方式购票的同时,增加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方便旅客购票,让旅客出行更加便捷。(张伟 王韬 李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