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建行大学 金智惠学”西藏大学宣讲会成功举办
  • “建行大学 金智惠学”西藏大学宣讲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07-10 19:33:29  来源:  作者:

    西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白玛次仁致辞。记者 格桑伦珠 摄

    本网讯(记者格桑伦珠)7月1日上午,建行西藏分行在西藏大学成功举办“银校合作互联互通--‘建行大学金智惠学’西藏大学宣讲会”。

    宣讲会上,西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白玛次仁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建设银行改革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赞扬了西藏建行扎根高原、助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巨大贡献,对建行大学未来创新图强给予了真切祝福与殷切期盼,并鼓励学校青年学子通过建设银行与建行大学把自己的未来与社会的发展结合起来,积极参与到暑期实习与下乡实践的热潮中去。

    建行西藏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青荣介绍建行的历史发展。记者 格桑伦珠 摄

    建行西藏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青荣介绍了中国建设银行的历史进程,向在座嘉宾与听众们生动展现了西藏建行六十五年来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奋力耕耘西藏当地经济建设发展的历史缩影,高度展望了西藏建行未来不断践行总行三大战略,创新引领第二发展曲线的美好宏景。内容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与会现场全体师生嘉宾们的热烈掌声。

    期间,西藏建行员工针对征信知识、如何进行假币鉴别进行了介绍,并向大家展示了基层网点一天的工作内容与流程,在助力学生提升金融知识素养的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银行网点工作的感性认知,也为即将开始暑期实践的学生们提前铺垫了基础。西藏建行人力资源部向在座同学介绍了建行暑期实习生与暑期返乡计划的相关内容,同学们热情响应,咨询、报名十分踊跃。

    活动现场。记者 格桑伦珠 摄

    据悉,中国建设银行联合一批境内知名高校、金融机构、社会机构、创新型企业共同倡议成立了“新金融人才产教融合联盟”。联盟以服务社会、推动实体经济发展、产学研用深入融合、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为重点,以促进银校企全面、协同、可持续发展为目标,通过开展高端论坛、课题研究、教育培训等联盟活动,实现教育资源、企业资源与金融资源的有效配置和优势相容。本次宣讲会续写了西藏建行与西藏大学银校合作、互联互通的新篇章,丰富了建行大学与西藏大学联合办学的新内涵,也是西藏建行彻落实党中央深化产教融合重大战略决策、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拓宽交流、增进互信的重要举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