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安多县扮美西藏“北大门”
  • 安多县扮美西藏“北大门”

    时间:2019-07-10 19:32:19  来源:  作者:

    本网那曲7月7日电(记者 王晓莉)近日,安多县分片、分区开展了“全县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美化亮化西藏‘北大门’”活动,改善县城环境卫生,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工作环境。

    活动中,县(中)直各部门、各小区以及帕那镇共240余人,对县城桥头至中石油及县中学至桥头河道沿线等区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对白色垃圾、生活垃圾、施工垃圾等进行了清扫,共清理各类垃圾约268袋。

    “安多县作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县和羌塘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始终坚持‘生态立县、环保先行’‘不吃祖宗饭、不砸子孙碗’的县域发展理念,严守‘生态底线、生态红线、生态高压线’,不断筑牢藏北生态安全屏障,干群合力扮美西藏‘北大门’。” 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告诉记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