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西藏保险业“7.8保险扶贫公益跑”开跑
  • 西藏保险业“7.8保险扶贫公益跑”开跑

    时间:2019-07-10 19:31:20  来源:  作者:

    图为西藏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彭飞蹄主持活动仪式。

    图为公益跑活动出发现场。

    7月7日 ,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由西藏银保监局指导,西藏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西藏保 险业“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仪式在拉萨市曲水动物园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依托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开发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微信小程序,由西藏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区内行业人员、客户统一开展,共约260人参加,通过运动做公益,通过保险去扶贫。

    针对运动做公益如何扶贫,西藏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彭飞蹄表示,“7.8保险扶贫公益跑”聚焦深度贫 困地区,采取“运动+扶贫”的方式,组织保险行业带动社会公众,为22个具有集中连片特殊贫困县(市 )及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省份捐赠步数,所捐步数积累到一定数量,即可由保险公司认领并捐赠保险保障,为当地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口提供公益性保险服务,防止因病、因灾致贫,让老百姓的生活多一份保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