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乒乓在沃”西藏赛区选拔赛20日开赛
  • “乒乓在沃”西藏赛区选拔赛20日开赛

    时间:2019-07-10 18:55:19  来源:  作者:

    商报讯(记者 梁兰)7月6日上午,“乒乓在沃”中国联通第七届乒乓球挑战赛拉萨赛区选拔赛在拉萨赛马场乒乓球协会球馆开赛。来自拉萨市的90多位选手在赛场上展开了激烈的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8-15岁、16-30岁、31-45岁、46岁及以上,女子8-15岁、16-30岁、31-45岁、46岁及以上,混双16-60岁共九个小组。

    “我在闲暇时间都会去打乒乓球,运动让我快乐,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改变了我的生活方式,同时可以让我结交到很多朋友。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乒乓球比赛,这次比赛面向群众,全民参与,希望以后有机会多参加此类比赛,我也希望大家多抽出时间运动,拥有健康的体魄。”来自甘肃的运动员代表李女士说。

    中国联通西藏分公司客户服务部总经理助理虎生萍说:“今天除了拉萨的海选赛外,日喀则、林芝、阿里地区海选赛也在进行。此次各地市海选赛前三名将获得参加自治区选拔赛的资格,自治区选拔赛也将于7月20日在拉萨举行。”

    据了解,自治区选拔赛优胜者届时将代表西藏参加全国总决赛,为赢得本年度的最高荣誉展开终极对决。在总决赛现场还将邀请中国乒乓球队队员与全国球友零距离交流,亲密互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