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林芝持续推进包虫病、“三病”防治工作
  • 林芝持续推进包虫病、“三病”防治工作

    时间:2019-07-10 18:55:19  来源:  作者:

    商报讯(记者 梁兰)近日,由林芝市政府组织林芝市财政局、卫健委、公安局、农业农村局、疾控中心一行9人,对7县(区)及鲁朗管委会开展实地调研并督促指导相关整改工作。

    本次调研、督导采取查阅资料、走访、座谈等形式开展调研工作。包防办、“三病”办、财政局、公安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深入7县(区)及鲁朗管委会的16个乡(镇)政府、16所卫生院、15所学校、30个村、3所流浪犬收容中心实地走访。

    通过调研、督导了解到,各县(区)及时召开工作推进会,为包虫病及“三病”综合防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确保包虫病患者医疗救治管理、传染源管理、畜间防控及结核病重点人群病例筛查、病毒性肝炎防控工作顺利推进,成效明显。但在调研中,也发现存在个别乡(镇)和单位工作推进不及时、督导不到位、犬舍管理不规范等问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