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最新!内地西藏班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0日10:00--7月13日24:00
  • 最新!内地西藏班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0日10:00--7月13日24:00

    时间:2019-07-10 18:49:26  来源:  作者:

    为做好2019年内地西藏班(校)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志愿填报工作,确保考生有序填报志愿,经研究决定,7月10日10:00开通志愿填报系统至7月13日24:00截止。




    附件:

    2019年内地西藏班(校)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志愿填报流程

    一、手工填报准备

    在2019年内地西藏班(校)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中查找拟报考批次、院校及专业,了解院校招生政策、招生章程及有关规定,根据招生计划、成绩及政策情况,结合自身体检结果等综合分析,确定要报考的批次、院校及专业,熟记批次、院校代号、院校名称、专业名称,并详细准确地记录在纸上。

    二、正式网上填报

    (一)考生使用Internet Explorer或者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西藏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服务系统(网址:http://220.182.46.131:8002)。用户名称为考生本人身份证号,用户密码为考生本人西藏高考报名考生号(前四位为1954的14位数字),校验字符为4位数字,考生登录后须修改密码,并妥善保管。

    (二)准备好手工填报的纸介质志愿,点击“填报志愿”栏,选定相应批次,并依次点击院校“选择”按钮和专业“选择”按钮进行志愿填报,点击后将自动返回填报选择界面,所选择的院校和专业也将自动显示在填报界面中。必须先选择批次,再选择学校,最后选择专业。

    (三)每个批次每个院校志愿均设置“专业调剂”,“专业调剂”系统默认不服从调剂,若服从调剂,请在界面右侧对应的院校志愿点击操作栏中“服从”。

    (四)填报完所有批次志愿后,可点击“查询志愿”,检查所填报志愿,如有更改,可在“填报志愿”中重新填报。

    (五)检查无误后,直接点击“系统管理”菜单下的“退出系统”,关闭浏览器。

    三、其他

    (一)选择院校后立即显示在屏幕上,选择了专业后也会立即显示在屏幕上,显示所看到学校和专业以及调剂(服从、不服从),自动提交并保存到信息系统,不需要单独提交。

    (二)无法登陆或忘记密码的考生请携带有效证件到相应市(地)招生办申请重置密码。

    内容来源:西藏教育考试院网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