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拉萨市多部门联合开展交通专项整治
  • 拉萨市多部门联合开展交通专项整治

    时间:2019-07-01 20:21:47  来源:  作者:

    6月26日上午,拉萨市城北交警大队、拉萨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拉萨市城管局三个部门联合对出租车拼客、甩客、乱讲价、缺证上路等现象开展专项整治。记者了解到,自拉萨市交通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已清理20余台僵尸车。接下来,清理僵尸车、占道经营,整治非法运营车辆等工作将持续开展。文/图 记者 赵越 实习记者 索南措姆

    对出租车进行停车清查

    为把拉萨市交通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做细、做成、做到位,西片区整治组从清理僵尸车、占道经营、整治非法运营车辆入手,进行了全方位整治。

    记者在现场看到,有10名左右的交警顶着烈日对经过娘热南路的出租车进行停车清查。拉萨市城北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天主要对出租车拼客、甩客、乱讲价、没有上岗资格证和道路运输证上路等违规乱象进行查处,如果查到出租车驾驶员无上岗资格证上路,将对其进行扣车处理。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根据拉萨市委、市政府关于拉萨市交通综合整治方案要求,以民意导向、问题导向为主,针对拉萨市交通存在的盲点、难点、乱点进行整治。”

    将持续加大整治力度

    拉萨市交通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不仅在整治行动上取得了不错的成果,更是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据悉,6月20日起,交警开始清理娘热街道办事处辖区近40台僵尸车,整治非法营运行为20余起,查获黑校车1辆,清理占道经营,“店外店”、流动摊贩280余个,下发违法占用公共停车资源整改通知书26份,查获无证驾驶12起,查扣违法电动车120余辆,开具交通违法简易凭证400余张,查处违法停车300余起。

    拉萨市城北交警大队中队长周泽翔说:“6月20日至目前,城北交警大队联合娘热乡街道办居委会对娘热街道办事处辖区僵尸车进行清理,共清理7辆机动车、3辆非机动车。今天,我们根据民众反映,针对出租车在娘热南路发生的违规乱象进行查处。同时,有些群众担心我们整治停止之后会发生‘反弹’现象,请广大群众放心,我们的整治是持之以恒的,并且将会持续加大整治力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