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驻藏某部为官兵举办集体婚礼
  • 驻藏某部为官兵举办集体婚礼

    时间:2019-06-16 19:19:58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6月13日讯(通讯员 牛培增 记者 杨小娟)近日,驻藏某部为两名因工作任务推迟婚期的官兵举办了以“爱在军营、情定一生、助力强军”为主题的集体婚礼。

    婚礼现场,来自内地的军嫂们身着洁白的婚纱,在官兵们的祝福声中与各自的爱人喜结连理。“今天在这么多最可爱的人的见证下终于走进婚礼殿堂,令我终生难忘。感谢部队为我们举办婚礼,我将时刻谨记一名军嫂的责任与义务。今后,他守国、我护家,他守大家、我护小家,大家、小家我们一起担当!”军嫂毕井珍在婚礼上激动地流下眼泪。通过举办此次集体婚礼,进一步激发了官兵扎根军营、建设西藏的热情,增强了军人军属的自豪感和幸福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