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申扎县精准发放低保资金
  • 申扎县精准发放低保资金

    时间:2019-06-16 19:16:28  来源:  作者:

    本网那曲6月12日电(记者 张宇)今年以来,申扎县民政局以户为单位,将年人均收入低于4450元的群众全部纳入到申扎县农村最低生活保障范围,并于近日发放第一季度农村最低生活保障资金。全县第一季度符合农村最低生活保障的对象有629户、2336人,共计兑现资金123万余元。

    据悉,申扎县完善农村最低生活保障对象管理,对无法通过产业扶持和就业帮助、无劳动能力的贫困人口,及时将其纳入保障范围。通过定期与社保、扶贫等相关部门开展信息对比核查,加强了低保动态管理,对全县农村最低生活保障对象“应保尽保”“应退尽退”做到了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管理。同时,在发放过程中,严格要求各乡(镇)压实责任,把低保补助资金以“一卡通”形式兑现到最低保障对象手中,兑现未出现搞平均分配、降补助标准以及优亲厚友的现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