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西藏报考军队院校考生 政审工作将于20日前结束
  • @西藏报考军队院校考生 政审工作将于20日前结束

    时间:2019-06-11 19:01:36  来源:  作者:

    6月9日,记者从西藏军区训练处了解到,我区报考军队院校考生的政审工作将于6月20日前完成。

    西藏军区训练处负责人康忠南说:“6月20日前,我们将完成我区报考军队院校考生的政审工作,本月底前,力争将我区报考军队院校考生(地方青年)的面试和体检工作完成。”

    据了解,今年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需到西藏军区总医院(拉萨市娘热路)按部队招生相关要求参加政审、面试、体测以及体格检查。届时,西藏军区训练处将发布具体的政审、面试、体测以及体格检查时间安排。

    录取结束后,考生凭录取通知书及准考证到所在学校(社会考生到报名地市招生办)提取考生档案,自行带入录取院校。

    康忠南提醒,考生和家长有不明事宜,可拨打电话0891-6581083进行咨询。

    另据了解,6月18日,为拉萨中学、军区八一校、拉萨北京实验中学、市二高和市三高考生体育加试时间。6月19日,为拉萨北京中学、拉萨江苏实验中学、市四高、市一职、市二职、西藏自治区体校和社会考生的体育加试时间。以上各学校考生的体育加试地点位于拉萨中学田径场。

    本次考试中,限考生准考证备注信息栏内标注“体育加试”的考生,应携带准考证及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体育加试,未携带双证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需自备运动服、运动鞋;体育加试9时30分开始检录,考生需提前半小时到达体育加试地点。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西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定向专业以及海关面试在成绩公布之后,按成绩进行面试政审。届时,招生委托单位将通知个人参加面试。(记者 齐永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