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拉萨市纪委监委建立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共享机制
  • 拉萨市纪委监委建立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共享机制

    时间:2019-05-26 09:32:36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讯 (记者 王杰学) 近期,拉萨市纪委监委制定出台《拉萨市扶贫领域问题及问题线索联系互通共享工作机制(试行)》(以下简称《机制》),不断拓宽问题线索来源渠道,进一步压紧压实扶贫领域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职能部门行业监管责任。

    《机制》指出,拉萨市纪委监委负责问题及问题线索梳理、登记、督办、存档,主要包括对上级反馈、监督检查和巡察等移送的问题及问题线索进行分办;督促行业主管部门抓实问题整改;梳理全市扶贫领域问题及问题线索,对工作滞后、成效不明显的,开列负面清单;定期向脱贫攻坚指挥部通报反馈工作进展。拉萨市脱贫攻坚指挥部负责督促行业主管部门及时报送问题及问题线索;汇总整理各行业主管部门反馈的问题及问题线索,按时反馈至专项治理办公室;对行业主管部门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摸底调研、跟踪问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各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开展职责范围内监管工作,着力发现并向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及时报送问题及问题线索。

    《机制》强调,各相关单位在工作中发现存在贯彻落实重大决策部署不坚决不到位、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八个方面问题及问题线索应及时互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