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拉萨市纪委监委将警示教育课堂“搬”到法院庭审现场
  • 拉萨市纪委监委将警示教育课堂“搬”到法院庭审现场

    时间:2019-05-26 09:32:36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讯(记者 裴聪)近日,拉萨市纪委监委组织市直单位、市属国有企业共30名党员领导干部赴拉萨市中级人民法院全程观摩某职务犯罪案件庭审实况,将警示教育课堂“搬”到法院庭审现场。

    参加人员在严肃紧张的氛围中,认真观摩了庭前准备、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及被告人陈述等庭审环节,深刻了解涉案人员犯罪全过程,切身感受其发自内心的沉痛忏悔,在面对面的廉政课堂中增强了法律敬畏之心和廉洁奉公意识。

    参加人员纷纷表示,将警示教育课堂“搬”到法院庭审现场,这种“零距离”“接地气”的警示教育方式,让大家更直观、更真切地感受到违纪违法带来的严重后果,增强了反面教材警示教育的威慑力,达到了“惩处一人,教育一片”的目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