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城关区检察院移送一起恶势力线索
  • 城关区检察院移送一起恶势力线索

    时间:2019-05-26 09:32:33  来源:  作者:

    商报讯(记者 王巍巍)近日,拉萨市城关区检察院与城关区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联合行动部署会。会上,城关区检察院向城关区纪委监委移交一起恶势力犯罪线索,并前往辖区一派出所开展立案监督。

    城关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次仁白姆就该线索基本情况作了汇报,刑事检察部副主任次仁桑珠对检察环节的立案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城关区纪委监委扫黑除恶专项督导组组长格桑罗布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坚决查处“保护伞”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同时,城关区检察院与城关区纪委监委还部署了对辖区一派出所2018年至2019年以来受理案件的排查工作。会后,联合行动组前往该派出所开展立案监督,排查了是否有不作为、慢作为等情况,并对该派出所办案程序瑕疵提出了监督建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