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昌都市公安局协助抓获一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
  • 昌都市公安局协助抓获一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

    时间:2019-05-26 09:32:33  来源:  作者:

    商报讯(记者 王巍巍)近日,昌都市公安局协助重庆市綦江区公安局抓获一名涉黑涉恶案件在逃骨干分子,为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再添新战果,重庆市綦江区公安局向昌都市公安局发来一封《感谢信》。

    今年4月,重庆市綦江区一起涉黑涉恶案件骨干分子吴某某逃窜至昌都市辖区,綦江区公安局组织专案组民警到昌都市开展抓捕工作。期间,昌都市公安局从人员、技术等方面给予了大力配合支持,昌都市局扫黑办、刑警、技侦、网安、情报中心等多部门参与到抓捕工作当中。4月23日,联合专案组在昌都市将吴某某成功抓获。

    此次联合抓捕行动的成功实施,充分体现了昌都市公安机关的大局观、整体观、过硬的业务素质和优秀的执行力,充分展现了我区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