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西藏航空与华夏航空联运合作 为旅客提供“一站式”服务
  • 西藏航空与华夏航空联运合作 为旅客提供“一站式”服务

    时间:2019-05-26 09:32:15  来源:  作者:

    推介会现场。记者 刘金鹏 摄

    本网拉萨5月23日讯(记者 刘金鹏)23日下午,西藏航空与华夏航空联运合作推介会在拉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本次推介会以“我们飞得离西藏越来越远,西藏离世界越来越近”为主题,邀请了西部机场集团、西安机场、银川机场、西藏自治区内旅行社、代理商等业界同仁。

    推介会以开场舞《幸福拉萨》拉开序幕。西藏航空拉萨运行中心总经理董小虎代表“东道主”西藏航空向来宾致辞。华夏航空管理部战略执行总监范青松介绍了华夏航空的发展历程、机队规模以及富有特色的支线航空网络。华夏航空市场大区重庆营业部负责人带来了华夏航空的航线产品,西安机场代表与银川机场代表也先后介绍了各自的中转产品,中间穿插了机票大奖抽奖环节。

    西藏航空拉萨运行中心总经理董小虎代表“东道主”西藏航空向来宾致辞。记者 刘金鹏 摄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西藏航空与华夏航空于2015年建立签转互售合作,2016年签署联运互售协议,2017年达成国际干支通程联运合作。双方将国际干线与国内支线联通,实现航线互补、资源共享,打造集“行李直达、航变无忧、免费住宿、换乘专车服务”于一体的全流程服务产品,让旅客免去中转周折,体验便捷省心的“一站式”服务。

    “西藏航空的主基地坐落在拉萨贡嘎国际机场,旅客运输量占西藏民航市场份额约40%。此次通过与华夏航空联运合作,在原有30余个航点的基础上,为西藏新增了94个通航点,既让往来西藏工作和旅游的旅客更加方便,实现将飞机降落在离家最近的机场的目的。”西藏航空营销委员会副总经理王一睿介绍。

    华夏航空管理部战略执行总监范青松介绍华夏航空概况。记者 刘金鹏 摄

    西藏航空与华夏航空联运合作,为立体交通中最为薄弱的环节提供了助力,打通了西藏与三四线城市、一二线城市之间航空运输途径,增加了更多新的通航城市,不仅提升了在藏工作人员回家探亲的便利性,还极大刺激了西藏及国内的旅游市场,让西藏离全国乃至世界更近,构建起了西藏通往全国乃至世界的空中通道。

    活动最后,领导嘉宾们上台完成“西藏始发百城联运”启动仪式,共同点亮了水晶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